切换至 "中华医学电子期刊资源库"

读者指南

读者指南
        《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,中华医学会主办、济宁医学院承办,为诊断学专业学术性期刊(电子版配发纸质版),国内刊号CN11-9346/R,国际刊号ISSN 2095-655X。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于 2016年10月12日,在北京召开2016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,《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》2015年度全国医学电子期刊扩展影响因子排名首位。
        《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》被《中国核心期刊 (遴选)数据库》、《中国知识资源总库》、重庆维普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》收录,在万方数据库、中国知网、维普数据库全文上网。本刊现免费赠送近期杂志,如有需要请来电来函索取。本刊以促进我国诊断学学术进步为目的,不收审稿费,缴纳版面费的稿件酌致稿酬;如确因经费紧张,无法支付版面费者,请说明情况,编辑部将根据情况给予减免。
        本刊实行远程线上投稿,作者登陆我刊网站注册投稿。
发布日期:2020-11-24 浏览: 350

阅读排行

更多